后台管理联系我们收藏本站
工作效率手册
发布日期: 2014-09-07 08:30:35   
    

 在日益严峻的商业竞争和更加难以预测的市场面前,企业如何才能尽可能地提高并保持其创造力和竞争力呢?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许多的IT 业地管理者。过去几年IT产业的沉浮兴衰与风云变换使得情况变得越来越复杂。这就使得IT产业的经营者们不得不在其计算机、应用程序甚至网络构架中采取“额外”的措施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自身的工作效率,以期能取得较好的业绩与效益。

许多企业的管理者发现,除了建立映射数据中心和网络备份系统外,“移动办公”也已成为一条提高企业工作效率、促进业务反弹的有效途径。目前,在商业过程当中,花费在办公室之外的时间越来越多,并且有的业务要分散执行,而公司职员们也分散在总部、分部和甚至是家庭之中。所以要确保整个企业始终能保持创旺盛的"生产"能力,就应该使企业的每个成员无论身处何处都能够与企业保持联络并能进行有效的工作。




    
点击下载


    
——职位描述


历史浏览记录

杭州无虑劳务事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40604号-3  
copy-right(c)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国家备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