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联系我们收藏本站
劳务派遣企业持证上岗
发布日期: 2014-09-11 08:37:58   
    

 劳务派遣新规实施一年后,过渡期已满,从今年7月1日起开始严格执行,即所有劳务派遣企业须“持证上岗”,记者

  从乌市人社局获悉,目前首府已有188家单位取得了《劳务派遣行政许可证》,具备了劳务派遣业务经营资格。

  据了解,新规定明确规定,申请经营劳务派遣业务应当具备以下条件:注册资本不得少于人民币200万元;有与开展业务相适应的固定的经营场所和设施;有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劳务派遣管理制度;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新规实施前,对劳务派遣单位设立的市场准入“门槛”过低,只要求依照公司法的有关规定设立,甚至一些“皮包”公司进入此行危害到被派遣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杭州无虑劳务事务代理有限公司


历史浏览记录

杭州无虑劳务事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40604号-3  
copy-right(c)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无虑劳务事务代理有限公司
国家备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