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联系我们收藏本站
岗位竞聘组织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 2014-09-11 15:17:38   
    

 人员考核小组工作职责与工作规则

公司人员考核小组是本次人力资源竞聘活动的临时领导机构和决策机构,项目组在此阶段的工作安排、工作进度以及工作结果均应向考核小组汇报。公司人员考核小组成员应遵循下列工作规则:

1、对员工履行工作做出客观、真实的业绩评价,而不是根据私人恩怨因素;

2、从公司整体利益角度出发考虑问题,不局限于部门的本位主义;

3、坚持适度保密的原则,在公司未正式宣布考核结果前,考核小组成员一般不要在正式和非正式场合谈论、告知、泄露考核结果;

但是,考核小组的成员可以在非正式的场合,如吃饭,闲谈时向员工流露“公司目前经营遇到问题,效益在滑坡”以及“裁减人员是任何一家公司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让员工做好心理准备,减轻因裁减人员造成的压力和阻力。




    
点击下载


    
——招聘面试


历史浏览记录

杭州无虑劳务事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40604号-3  
copy-right(c)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国家备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