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联系我们收藏本站
个性特质测量表
发布日期: 2014-09-16 13:34:22   
    

 一、完整测试问卷

 

    请回答下列210个问题,以“是”或“否”来回答。回答时可以另找一张纸,选择答案为“是”时,在题后画“+”,选择答案为“否”时,在后面画“-”。如果你觉得很难在“是”或“否”中选择,那么就以“?”做标记。答题时最好快一点,不要在每个问题的确切字意上思考过多。有些问题看上去是重复的,但这是刻意安排的。这些具有细微差别的题目,反映的是同一个个性特点。

 

1.       当你参与某些需要行动迅速的活动时,你会感到愉快吗?

2.       你是否喜欢经常外出?

3.       你是否喜欢富于变化的有机会出差旅游的工作,甚至带有危险性或不安全性的工作?

4.       你是否喜欢一开头就把事情计划好?

5.       看体育比赛时,你安静地坐着吗?

6.       你是否喜欢独自冥想?

7.       你是否觉得自己责任心过强?

8.       在缺乏活动性的工作中,你是否会变得不耐烦?

9.       你是否时常需要知心朋友使你振奋起来?

10.   你很乐意冒险吗?

11.   通常你能很快拿定主意吗?

12.   当看喜剧电影或滑稽剧时,你比别人笑得声音更大吗?

13.   你是否经常停下手中正在做的事情对它进行全面地考虑?

14.   你是否经常准时赴约?

15.   上楼时你是否总是一步迈两阶?

一般来说,你是否宁愿独自看书,也不愿意到别人那儿待一待?




    
点击下载


    
——测量评估


历史浏览记录

杭州无虑劳务事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40604号-3  
copy-right(c)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国家备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