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联系我们收藏本站
威廉斯创造力倾向测量表
发布日期: 2014-09-17 08:56:12   
    

 一、完整测量表

这是一份帮助你了解自己创造力的练习。在下列句子中,如果你发现某些句子所描述的情形很适合你,则请在题后的表格里“完全符合”的选项内打钩;若有些句子只是在部分时候适合你,则在“部分适合”的选项内打钩;如果有些句子对你来说,根本是不可能的,则在“完全不符”的选项内打钩。

注意

1.      每一题都要做,不要花太多时间去想。

2.      所有题目都没有“正确答案”,凭你读完每一句的第一印象作答。

3.      虽然没有时间限制,但尽可能地争取以较快的速度完成,愈快愈好。

4.      切记:凭你自己的真实感受作答,在最符合自己的选项内打钩。

5.      每一题只能打一个钩。

 

 

1.       在学校里,我喜欢试着对事情或问题作猜测,即使不一定猜对也无所谓。

2.       我喜欢仔细观察我没有见过的东西,以了解详细的情形。

3.       我喜欢变化多端和富有想象力的故事。

4.       画图时我喜欢临摹别人的作品。

5.       我喜欢利用旧报纸、旧日历及旧罐头盒等废物来做成各种好玩的东西。

6.       我喜欢幻想一些我想知道或想做的事。

7.       如果事情不能一次完成,我会继续尝试,直到完成为止。

8.       做功课时我喜欢参考各种不同的资料,以便得到多方面的了解。




    
点击下载


    
——测量评估


历史浏览记录

杭州无虑劳务事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40604号-3  
copy-right(c)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国家备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