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联系我们收藏本站
降低离职率的重要性和方法
发布日期: 2014-09-22 13:27:13   
    

 在百姓厨房工作的这段时间(可能是因为行业的特殊性),我始终认为公司员工的离职率太高,二月份的离职率是11.3%。三月份的离职率也达到了9.5%。当一个公司在快速发展的阶段,离职率是不能高于2%的。否则会影响公司的发展速度。我在各个店的督导工作中发现,各个店的大堂经理的工作难点就是新员工的培训问题。假若我们涣一个角度去想,假如我们的老员工不离职或较少的离职。我们是否就可以把费时费力的培训和员工工作业务不熟练的弊病化解掉呢?
  
  在员工离职的原因大致有三个,一是招聘流程出了问题,员工对公司的期望值过高,入职后反差太大,产生不良情绪。二、主管的




    
点击下载


    
——管理技能


历史浏览记录

杭州无虑劳务事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40604号-3  
copy-right(c)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国家备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