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联系我们收藏本站
工作岗位信息调查问卷
发布日期: 2014-09-28 08:51:32   
    

 工作分析是指对各种工作的性质、任务、责任、相互关系以及任职人员的知识、技能、条件进行系统调查和研究分析,以科学系统的描述做出规范化记录的过程,进行工作分析的目的是为了回答这样六个非常基础的问题:1、员工在完成什么样的劳动;2、为什么完成此项工作;3、如何完成此项工作;4、完成此项工作需要哪些条件;5、工作将在什么时候完成;6、工作将在哪里完成。

工作分析包含了三个核心领域:1、对岗位、部门和组织结构的分析。包括:组织架构、部门名称、部门职能、岗位名称、岗位内容、工作量、相互关系等的分析;2、对工作内容和岗位需求的分析。指对工作过程和辅助过程的分析,包括:工作步骤、流程,工作规则和工作参数,工作环境,工作设备用品及其它辅助手段等;3、对工作主体员工的分析。包括:年龄,性别,经验,知识结构,技能,兴趣爱好,职业倾向等,根据其实际情况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安排最适合其特点的工作岗位,使人尽其才。




    
点击下载


    
——绩效考核


最新资料
历史浏览记录

杭州无虑劳务事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40604号-3  
copy-right(c)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国家备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