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联系我们收藏本站
考勤制度
发布日期: 2015-05-06 14:53:39   
    

 

1.0 目的
为确保公司进行有秩序的经营管理而制定
2.0 适用范围
适用于**公司一般员工到总监级员工
3.0 责任
各部门主管、经理
4.0 程序内容
4.1 出勤
l        工作时间: - 每周工作五天,
每天8小时,正常时间为上午9点到下午6点,
因工作需要执行晚班和倒班的员工,特别工作制为8:00-17:00或10:00-19:00,此项工作制需要部门经理和CEO的批准后,再到人力资源部登记后,方可实施。
午休为一个小时(11:30 - 2:00之间任选时段)。
l        打卡: 员工每天上班、下班,午休出入均需打卡(共计每日4次)。
员工应亲自打卡,帮助他人打卡和接受他人帮助打卡者,无论是否迟到, 均按C类迟到计算.
忘记打卡的员工, 需要其直接上级把员工漏掉打卡的时间email给*@*, 人事部会给予补签.
l        公出: 一个工作日内的公出需在前台登记,方便转接电话和留言。             出差、事假等需事前得到部门经理批准,并到人力资源部登记.
l        请假: 任何类别的假期都需部门经理事前批准,并到人力资源部登记
           如有紧急情况,不能事先请假,应在两小时以内电话通知本部门经理和人力资源部并在上班当日补办手续,否则以旷工计。
l        迟到、早退和旷工的奖惩制度:
全勤奖:每月100元,以考勤卡为准.
迟到早退线: 上班9:15以后到达,视为迟到,下班5:45以前离开,视为早退
特别条款: 在一个自然月份里,允许二次迟到(不晚于10:00),给员工应急时使用。超过10:00,扣除缺勤时间的工资。
迟到细则: 在一个自然月份里,第三次或更多的迟到处理如下:
A: 9:15- 9:30 到,即迟到 0-15分钟/次,扣款个人月工资1%
B: 9:31- 9:45 到,即迟到16-30分钟/次,扣款个人月工资2%
C: 9:46- 10:00 到,即迟到30-45分钟/次,扣款个人月工资3%
D: 10:00以后,按旷工一天计
注:若9:00-11:00间致电直接上级请假者,可补假,否则按旷工计算。
早退细则: A: 17:30- 17:45 到,即早退 0-15分钟/次,扣款个人月工资1%
B: 17:15- 17:30 到,即早退16-30分钟/次,扣款个人月工资2%
C: 17:00- 17:15 到,即早退30-45分钟/次,扣款个人月工资3%
D: 17:00以前,按旷工一天计算。



    
点击下载


    
——考勤管理


最新资料
历史浏览记录

杭州无虑劳务事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40604号-3  
copy-right(c)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国家备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