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联系我们收藏本站
休假程序
发布日期: 2015-05-11 10:38:30   
    

1.0  目的
    为确保公司进行有秩序的管理休假而制定。
2.0  适用范围
    适用于*公司所有员工。
3.0  责任
    各部门主管、经理。
4.0  程序内容
4.1    病假
· 员工休病假,超过1天要出具医院开具的假条。
· 员工休病假的时限,应以假条上的时间为准,遇节假日不顺延。
· 从员工转正开始,员工每年可享受5天带薪病假。
· 员工带薪病假休满之后,如果因病仍不能上班,则应申请进入医疗期,公司将根据病情决定是否批准其进入医疗期,员工只有在患难以治愈的病或非常严重 的慢性病时方可进入医疗期,进入医疗期的,其待遇按公司医疗期制度执行。不批准进入医疗期的,员工又确实不能上班,按无薪病假待遇,员工连续休经公司批准的无薪病超过十五天以后,公司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每月发给全市最低工资60%的基本生活费、按其基本生活费的标准缴纳养老保险。并按规定报销医药费,其他待遇不再享受。待合同期满,不再续定劳动合同。
· 员工无论休何种病假,必须按时递交有效的医生论断证明,请部门经理批准。否则按旷工处理。
4.2   年假
      · 公司规定员工的年假为:12天/年
· 上班满6个月可开始休假(满一个月则享有一天年假)
· 年假遇节假日顺延

 




    
点击下载


    
——考勤管理


最新资料
历史浏览记录

杭州无虑劳务事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40604号-3  
copy-right(c)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国家备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