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联系我们收藏本站
服务自愿书
发布日期: 2015-05-25 09:17:11   
    

 

_________________股份有限公司
今承贵公司任用,愿恪遵下列条款,忠诚服务
(一)遵守公司规章,服从公司任何调遣与指示。
(二)严守职务机密。
(三)愿按公司规定,自开始服务之日起 个月为试用期间,试用期间经考核合格,始得正式任用。
(四)公司可因试用不合格,随时通知停止试用,或于适用期满因情况变更暂不正式任用时,愿即离职决不请求任何补助。
(五)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如未能配合公司作业要求时,愿无条件接受公司迁调或解雇。
(六)公司因经济情况不良,或营业清淡,或以机器代替人工,而必须裁减员工时,愿遵照公司通知始时解职,绝不作资遣或任何补助要求。
(七)如有损毁或遗失公司设备财物时,愿遵照公司估定价值,与保证人连带负责履行赔偿义务。
(八)具服务志愿书人经公司录用开始服务后,中途如因故须离职时愿尽早提出辞职申请,并经人事组送达批准书后方离开工作岗位,否则依公司规定以放工论处。

具服务自愿书人 (签名盖章)
年 月 日
 



    
点击下载


    
——劳资关系


最新资料
历史浏览记录

杭州无虑劳务事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40604号-3  
copy-right(c)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国家备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