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联系我们收藏本站
XX人事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 2015-07-14 13:27:31   
    

 

第一条           为加强公司的人事管理,明确人事管理权限及人事管理程序,使公司人事管理工作有所遵循,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适用范围:本规定适用公司全体职员,即公司聘用的全部从业人员
第三条           除遵照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外,本公司的人事管理,均依本制度规定办理。
   第二章   人事管理权限
第四条           总经理确定公司的部门设置和人员编制、一线经理的任免去留及晋级,决定全体职员的待遇。
第五条           人力资源部工作职责:
一、    协助各部门办理人事招聘,聘用及解聘手续。
二、    负责管理公司人事档案资料。
三、    负责公司人事管理制度的建立、实施和修订。
四、    负责薪资方案的制定、实施和修订。
五、    负责公司日常劳动纪律及考勤管理。
六、    组织公司平时考核及年终考核工作。
七、    组织公司人事培训工作。
八、    协助各部门办理公司职员的任免、晋升、调动、奖惩等人事手续。
九、    负责公司各项保险、福利制度的办理。
十、    组织各部门进行职务分析、职务说明书的编制。
十一、       根据公司的经营目标、岗位设置制定人力资源规划。
十二、       负责劳动合同的签定及劳工关系的处理。
第六条           部门主管提出部门人员需求计划;部门主管决定部门经理以下职员的任免、考核、去留及晋降;部门主管建议本部门职员待遇方案。
     第三章   人员需求
第七条           在经营年度结束前,人力资源部将下一年度的《人员需求计划表》发放给各部门,部门主管须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后,上报总经理审批。
第八条           总经理根据部门所上报的人数,以及公司的投资、经营方案,来确定公司下一年度人员的规模和部门设置。
第九条           经总经理所确定的人力资源计划,由人力资源部负责办理招聘事宜。
           第四章    职员的选聘
第十条           各部门根据工作业务发展需要,经总经理核定的编制内增加人员,应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进行内部调整,最大限度的发挥现有人员的潜力。
二、从公司其他部门吸收适合该岗位需要的人才。
三、到人力资源部领取《人员增补申请表》,报部门主管、人力资源部主管、总经理审批。
第十一条    各部门编制满后如需要增加人员,填好《人员增补申请表》后,报总经理审批。
第十二条    上述人员的申请获得批准后,由人力资源部招聘所需人员。
第十三条    求职人员应聘本公司,应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所有求职人员应先认真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由人力资源部门进行初试。
二、初试合格后,应聘人员详细填写《应聘人员工作履历表》和《应聘人员工作经历、社会关系情况表》,然后由人力资源部门安排与业务部门主管复试。
三、部门经理以上人员应聘要经总经理面试通过。



    
点击下载


    
——人事规章


历史浏览记录

杭州无虑劳务事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40604号-3  
copy-right(c)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国家备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