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联系我们收藏本站
外企的招聘程序是怎样的?
发布日期: 2014-09-12 09:27:44   
    

 外企的招聘程序究竟如何呢?我们从下面几家外企的招聘程序可见一斑:

 

日本花王公司的招聘程序:

 

  1 需要填补或额外增聘人手,部门主管需先填写员工招聘表格及提交人力资源部经理。

 

  2 获得董事总经理的批准后,人力资源部将开始招聘。

 

  3 求职者需填写职位申请表格,在要求下须提供有关文件及个人资料。

 

  4 人力资源部员工会主持第一次面试。某类职位的求职者需接受笔试、工作取向测试等。花王公司不做IQ测试。挑选的准则是求职者的态度、性格、语言能力、教育背景、工作经验、支持、接受的培训等。最后,根据所有有关资料综合衡量,决定是否给予第二次面试。

 

  5 第二次面试。不同职位由不同人士主持。例如,一般员工由人力资源经理负责,个别部门员工由部门主管负责。主管级或以上的员工由副总经理负责。经理级或以上的员工由董事总经理负责。




    
点击下载


    
——招聘面试


历史浏览记录

杭州无虑劳务事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40604号-3  
copy-right(c)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国家备案中心